髒啊~~髒啊

2008032710:00


這一天帶孩子肥婆家企
孩子一邊玩滑板車一邊泥土
吼~~又是泥土又是石頭的
一下子又往老公的方向企
唉唷~~我叫的好累唷~~
可是不看著又不行
不過孩子不壞啦~~
只差身上的衣服玩的太髒了
後來我有點受不了了
我就在一旁的桑椹樹上摘下幾顆黑色的桑椹
洗乾淨給雯淨和雯婷吃
因為那是公公種的又沒洗農藥
而且長了好多的桑椹唷~~
還滿好吃的
後來婷婷還想吃居然摘了一顆大紅色的要給我吃
天啊~~婷婷麻麻跟你有何深仇大恨啊~~
你確這樣惡整我
吼~~酸死了
婷婷看著我的五官揪成一團後
雯淨和雯婷高興的一直笑
笑完後二個小妮子又給我跑企玩泥土啦~~
我就不想管了隨他們玩吧~~
幸好我有帶二套衣服準備孩子如果玩太髒可以洗澡再換
唉~~衣服實在是髒到不行啦~~
真是的討厭屬了
只有髒死啦~~可以來形容他們二個人的衣服和身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