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和如】看醫生企~~

2008021910:00

今天如如下課回來就說肚子痛
我的下意識是腸臑動又快囉~~
我就叫如如上樓找拔拔
晚點等我煮好晚餐在帶如如企看醫生
而如如也很配合的到樓上找拔拔
就告訴拔拔肚子痛
然後就躺在拔拔的身邊睡著囉~~
直到吃晚餐時叫如吃飯~~他不吃
肚子還是痛
後來我們就先吃啦~~
吃飽後再替孩子們洗澡
看看時間還很早
因為我電掛34號黃醫生
所以我拖到八點二十五分才出門
天啊~~到幼安又等好久哦~~
因為到的時候才看到14號
一個半小時才看14個
吼~~還很有的等咧~~
直到九點才輪到我們
我掛了淨和如和宥晴
淨先看
淨的症狀是
流鼻涕、鼻塞、有一點咳嗽、有一點痰
如的症狀是
流鼻涕、鼻塞、有一點咳嗽、腸臑動太快
(被我猜的有夠準,每次肚子痛都是這樣)
宥晴的症狀是
流鼻涕、鼻塞、喉嚨有點紅
要注意體溫可能會發燒唷~~
看好以後黃醫師不忘交待
如如不能吃甜食
我又問黃醫師如如可以打麻疹和德國麻疹的預防針嗎???
黃醫師說可以打啦~~
所以沒關係明天學校還是可以打唷~~
拿好藥後
如如說肚子餓
我馬上帶他企買粥回家給如如吃
而如如也很厲害ㄋㄟ
一碗粥都吃光光了ㄟ....
真是的好會吃哦~~


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