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太陽囉

2008012710:00

今天終於放晴出太陽嚕....
麻麻我已經累積三天沒洗衣服了
因為一直下雨
就算衣服洗了也地方晒
所以就乾脆不洗啦~~
拔拔還笑我笨咧
可以洗好吊房間啊~~
再用電暖爐讓衣服稍稍烘乾
但是我是礙於孩子的關係
所以不會想到電暖爐啦~~
所以囉~~
今天出太陽囉~~
好像太陽公公在對我說
麻麻可以洗衣服囉~~
哈~~哈~~哈~~
(孩子跟久了..說話口氣愈來愈像孩子咧...)
因此麻麻我今天準備洗三到四天份的衣服嚕
還包括如如的睡袋
要帶企放安親的
哦~~光想到衣服好多就覺得好重唷~~
可是又想到三天沒洗衣服了
孩子也快沒衣服可以穿啦~~
所以囉~~
還是乖乖的洗衣服吧~~
乖乖的晒衣服囉~~
希望太陽公公今天別和開玩笑啊~~
更希望今天一整天都是出太陽的好天氣唷~~
畢竟出太陽也會比較不冷
已經冷那麼多天了
希望今天別再那麼冷囉....~"~
日記框來自婆媳小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