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的微笑

2007120710:00


小太陽的微笑
是如如學校要表演的的節目哦~~
今天從網路下載來給如如練習哦
看如如高興的模樣.....
但是一聽到如如唱歌的聲音
真是會讓我退避三分啊
我是粉喜歡唱歌
但不至於會五音不全
可是我的女兒如如確是個五音不全的天使
唉~~真是嚇死我了....>"<
(這可是如如的口頭禪)


風兒輕輕吹過 迎著雲兒朵朵 天地多遼闊

鳥兒慢慢飛過 伴著青山悠悠 逍遙又快樂

牽著你的手 握著我的手 我陪你走一走

陽光帶來溫柔 微笑在你眼眸 我在你左右

*(重複)
喔~~喔~~ 愛在心中交流

不要輕易錯過 要勇敢說出口

喔~~喔~~ 真心許下承諾

用心付出所有 真情把愛散播*

真情把受散播 把愛散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