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婷】惹火啦~~

2008012610:00


今天早上
我一直叫大摳耶....
大摳耶....大摳耶...
一直叫..一直叫...
叫不停
原本婷婷只要我叫一聲
就跑過來一趟
我又叫
婷婷又跑
來來回回跑了近二十趟吧
婷婷就火大啦~~
直叫我:
麻麻你不要再叫大摳耶啊~~
我就突然問婷婷你是誰啊~~
婷:我是謝雯婷啊~~
麻:謝雯婷是誰啊...
婷:就是我啊~~大摳耶丫
麻:哇~~我家大摳不見啦~~
婷:唉唷~~麻麻我在這裡啊~~
麻:你是謝雯婷對不對???
婷:對啊~~但是我也是大摳耶啊~~
麻:你是嗎????
婷:麻麻你不要這樣樣啦~~
麻:不然你幫我找大摳耶好不好...
婷:我生氣啦~~我不要理你了
我要告訴拔拔講...
說你不要我了...

倒數3.....2.....1......
哇~~哇~~哇~~~~
婷婷哭啦~~
我就企安慰婷婷哭什麼
婷婷哭著說...但是不理我哦...
拔拔....
麻麻不要我了啦~~
拔拔婷婷被欺負了
你回來幫婷婷啦~~
姐姐....麻麻欺負我啦~~
哈~~哈~~哈~~
我在一旁就看著婷婷說著
我就笑到肚子又痛起來了咧~~
本日記框來自樺言巧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