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豆漿喝太多啦~~

2008011610:00



今天一早如如吵著要帶豆漿企學校喝
應該是天氣很冷也有關係啦~~
因為天冷本來就會平尿啦~~
再加上豆漿會利尿
所以如如今天考試的下課時間有企上廁所
但考到一半又想上廁所
又不敢告訴老師
所以就一直憋
後來如如憋不住啦~~
就給他尿下企了
吼~~當老師打電話給我時
我人在往彰化的路上
所以根本無法拿褲子企給如如換
因此我突然想到益國
哈~~哈~~哈~~
我趕緊打電話給安親的高老師
再麻煩老師拿件褲子企給如如換
幸好安親在學校對面而已
所以很方便
只是我對高老師很不好意思啦~~
但也滿謝謝高老師的幫忙
待我從彰化肥來後
老公說要拿褲子給如如換
於是我們又拿了褲子到安親給如如
如如看到我就哭了
問一問~~給果咧~~
如如說小朋友笑他尿褲子啦~~
所以如如不要上課要肥家
如如要找拔拔接他肥家
而在一旁的我和高老師就一直說服如如
在安親複習功課別肥家
等下課再肥家
因為妹妹不舒服啊~~
真是謝謝高老師的貼心幫忙啊~~
其實我肥家吃飽後
也是和老公一起哄孩子睡覺
然後我也跟著睡啊~~
真是不好意思啊~~
但如如也很配合
說好啦~~在安親複習功課啦~~
唉~~我家的小妮子一號又給我凸ㄘㄟˊ了
日記框來自予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