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2008010210:00


剛才老公打電話給我
我才起床
真是不好意思耶
老公還不忘消遣我咧~~
但也怪我啦~~
昨天沒有給老公電話
太冷了唄...
藉口~~其實是手機的關係啦~~
老公和我講到一半
手機機跳掉呢~~
最近跳掉的記錄太頻繁了
所以老公就叫我換掉
但我才買不到一年耶
再撐看看吧~~
如果不行再一個月就一年了
到時再看看吧~~
我還跟老公說如如早上還直叫我替他請假的事呢!!
老公一直笑著說
就太冷了啊~~
不然我們家如如最喜歡上學的啊~~
怎麼可能隨便說不上學就不上學啊~~
有時他不乖我還會威脅他咧
再不乖就不讓你企上學
如如就會乖乖就範啦~~
我想老公大概是想我們囉~~
因為我昨天都沒有扣他啊~~
因為真的太冷了
再加上孩子很吵也沒那個心情
哈~~哈~~哈~~
被老公知道鐵定會滑鐵盧的
但是也好啦~~
老公上班的辛苦我了解
但是老公有時都要值外勤啊~~
所以囉~~白天不能開車
只能騎機車...粉可憐的
所以老公~~加油唷~~
當你不在家時
我們都是陪伴在你的心砍裡唷~~
當你在家時就不用說啦~~
賴你黏你讓你煩咧~~
所以這也是幸福的一種唷~~^o^
今天等你平安回來哦...
小心開車唷~~
時間是你的我們不趕啦~~
所以慢慢來哦~~
等你唷~~


本日記框來自●198 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