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企

2007121010:00


今天的心情粉不美麗
粉煩耶~~就是不好
就因為心情不好就打電話給老公
約老公企體育館談心
就是想約老公到外面企不想在家裡
剛開始老公也粉奇怪
但因為老公疼我囉~~
所以我約老公企體育館
老公二話不說就說好
下班直接過企找我
我就在體育館對老公發勞騷
等發完勞騷老公說要企逛家樂福
我就騎著噗噗載著雙胞胎前往家樂福和老公碰面
因為雙胞胎玩的身體粉髒
所以我們不讓孩子座車
會把車子弄髒
畢竟前二天才開企洗車
所以囉~~只能座噗噗
到家樂福逛逛
只買一條法國麵包
一包pinky糖菒
再扣個現金折扣
只花了26元
而且和老公談完後
心情就好多啦~~
我心中的花也開啦~~
逛完家樂福就一起肥家
幹什麼呢???????
當然是替孩子洗澡
一起吃東西
接著老公就睡覺企啦~~
因為老公晚上要上夜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