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針眼...

2007120310:00


昨天我就有感覺眼睛怪怪的了....
我就告訴老公說我好像長針眼了....
眼睛不太舒服
唉~~想不到我昨天說的話是真的
今天針眼就長出來了
唉~~痛...痛...痛...
就是眨眼時會痛不舒服啦~~
更沒同情心的老媽
竟然還虧我說
是不是看了什麼不該看的東西
還是偷看我老公洗澡啊~~
不然怎麼會長針眼....
唉~~真是的
我老公早就被我看完了
又不是沒看過
怎麼可能.....
但是我還是真的長針眼啦~~
真是煩死了....
而如如明天又要考試了
更煩....
而且更離譜的是
今天安親作業多到不行
如如也沒寫完就睡覺企啦~~
本日記框來自 哇答西哇仔仔ㄉㄟ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