繳學費~~

2007120110:00


這一天早上我企郵局替老公購買匯票
因為老公要唸書企啦~~
粉好笑吧.....^o^
一個34歲的ㄡ ㄍㄧ ㄙㄤˋ
要ㄑ當學生了耶~~~~
偶一直直鼓勵老公ㄑ 唸書
反正唸書有沒有唸進企都無所謂啊~~
重點是老公上課可以的時間如果強碰到上班的時間
可以請公假....
我就叫老公當成企那玩企那放鬆心情就好好啦~~
因此老公又問問公司裡的同事
幾乎都要企唸書耶
尤其是公司裡一個叫財哥的
他也要企唸書耶~~
老公就說他都要企了
所以輸人不輸陣....(台語)
不企粉難看ㄌㄡ˙
因此老公就說要企唸啦~~
呵...呵....呵....
老公要企唸書
我還滿羡慕他的咧
因為我脫離學生時期太久了
如果可以重新拿起書本唸書
我也願意啊~~
我也粉羡慕老公ㄋ
所以老公要我企替他匯票
我也是心甘情願替他跑腿企啊
抬頭~~國立空中大學(專科部)
金額~~壹萬壹仟伍佰捌拾元整
有包括12個學分及300元的手續費
而實際金額要加30元的轉票費用是11610
這還只是第一個學期而已呢
後續還有二期要繳咧~~
聽說全部花下來要四萬多近五萬
簡單說起來好像花錢買文憑
(是我的feel)
事實上是不是就只有企唸書的人才知道哦~~
但是我確覺得是一個粉難得的機會哦....
因為老公如果沒企唸
再過一陣子想唸的時候就要強制到台北企了呢....
而且聽老公說薪水還剩下不到一半
所以呀~~我覺得這是一個粉好的機會
應該也算是老公的好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