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啦~~

2007113010:00

今天早上到市場企買水果囉~~
今天的蓮霧比昨天還便宜耶....
我有買哦~~但是買很少啦~~
還買了四顆美濃瓜
有點甜哦~~
婷婷和如如說想吃美濃瓜啦~~
雖然粉貴所以我才買四顆而已
因為一斤要45元耶
之前我都買三斤100或是四斤100的
因為現在美濃瓜的甜度不一定啦
所以囉...我只買四顆
給孩子和老公分著吃
我這個人很簡單
只要孩子和老公喜歡吃
我會買給他們吃
自己捨不得吃...太貴了啊
我也到現在才了解
為什麼以前老媽有什麼東西都是留給孩子吃
原來都是自己捨不得吃
或許我也是吧~~
不然我也喜歡吃我買的水果啊~~
有時買不多
因為太貴了
都留給孩子吃
看他們搶著吃甚至打架
我就會再企買肥來給孩子吃
我只要看著老公孩子高興
我也會很滿足的....>///<
而今天我還買了地瓜
晚上來煮地瓜湯
待老公肥來給他喝
可以去寒哦....
又買了一大包的餅乾
因為之前買的那家店漲價囉
我覺得太貴了
乾脆企買一大包5斤裝
企向以前我上班店裡所拿的中盤商拿
五斤才200元
比起我之前買的便宜太多太多了
一包比價起來至少可以省了210元咧
我只要再花個十元買袋子肥來分裝
就可以保存很久啦....
而且又可以省錢
還可以拿些肥企婆家給那二個孩子吃
大家都高興啊~~
只是今天一早花不少錢倒是真的
水果+地瓜+餅乾+早餐就花了我580元
唉~~一早就敗了那麼多
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