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啊

2007113010:00


今天是最冷的一天
唉~~沒辦法孩子早早就要起床啦~~
因為如如要企上課啊
我今天給如如穿的粉暖耶....
一件衛生衣
一件毛線衣
一件刷毛背心
再一件校服外套
就這四件這樣應該很暖了吧~~
因為如如從小就怕冷
每次一發燒就是全身發抖
沒有一次例外...
就因為如此我就會讓如如穿特別暖
我想穿這樣應該算還好吧~~
當我要騎噗噗時還會拿一件大衣
給如如反著穿
這樣到學校才會好脫....
而且今天在早餐店
我還強迫如如喝熱豆漿呢
這樣身子就會更暖一些
居然在送如如上課的路上
如如居然冷到二排牙齒在打架
如如還直發抖呢
天啊~~我覺得如如穿的比我暖耶
ㄋㄚ ㄝ ㄚ ㄋㄟ....
我知道粉冷啊~~~
但應該不至於冷到這種程度吧~~
於是就叫如如坐到前面來
趴在噗噗的頭上
用大衣的帽子蓋住頭
這樣一來如如就更暖一些囉~~
唉~~我和老公都怕冷
也生了二個怕冷的小鬼
就是如如和雯淨
至於婷婷就是一個怪胎
不怕冷
躺在被子上還會流汗呢
我和老公都會冷哦~~
只要看到婷婷流汗我們都覺得怎麼會生一個怪胎啊~~
因為如如都要很早起
所以為了不讓如如感冒
我只好一直添加衣服給如如穿
還好如如很瘦
不然衣衣就要愈買愈大了...
現在的如如穿衣服已經像極了不倒翁了
冷颼颼~~就是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