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水果....

2007112510:00


今天早上又企買水果啦~~
買了香蕉、脆柿、美濃瓜、葡萄
還有替婆婆買梅餅
再企買孩子們的早餐
唉~~我買完早餐回到家後
發現婷婷和如如二個人在房裡造反
我看了以後火很大
而老公在睡覺....
反而被我嚇醒了呢....
更好笑的是醒來以後的老公竟然還感到莫名奇妙
搞不清楚狀況的老公還很迷糊呢~~~~
但是很好笑....(表情啦....)
老公看著我發火也睡不著啦~~
當然是看著母老虎罵孩子啦....
但也還好啦~~
我等老公梳洗好以後就拿著早餐給老公
要老公給孩子吃....
因為我不淮孩子吃...
但是老公拿他們就會吃了....
所以囉~~唉~~當娘的還真難啊....
好人都讓老公當了
但今天早上也花不少錢
也還好啦~~包含早餐才499元
差一元就500啦~~
唉~~錢愈來愈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