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

2007112310:00


今天十點多時接到小淩的來電....
嚇了一大跳....
真的因為通常早上不會有人打電話給我
小凌的感冒好多囉~~
真好啊....
可以不用再受病毒之苦囉~~
也要謝謝小凌的祝福
他的一句簡單的生日快樂
比什麼禮物都來的好又快....
真的....粉高興ㄋㄟ....
本來小凌要送東西過來
但是我告訴他不用啦~~
而他好像很堅持ㄋㄟ
我不希望朋友破費啊....
就這麼簡單
我只告訴小凌改天請我吃飯就好啦~~
哈...哈...哈
吃飯還可以出企聚聚咧
雖然他很忙
但是比我好抽時間就是了
不過我再過不久也可以愈來愈好抽身囉~~
小凌~~
謝謝你的祝福哦....
我會很快樂的
也會更幸福的....^o^

↑↑↑ ☆★小呈星球★☆ www.babyhome.com.tw/pla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