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火....

2007111610:00


今天早上如如企上課
我就陪著如如進教室企
帶如如去向涵琳道歉...
畢竟孩子做錯事情就該道歉
而涵琳也接受了我們的道歉囉~~
我就叫如如拿出連絡簿出來寫
我到今天才知道為什麼如如都不願意寫連絡簿了
因為如如的同學都會跑到如如的身邊笑如如
如如以前字都寫的小小的很秀氣
因為學的作業本格子都很大
所以就必須按照格子寫
因此如如現在就習慣寫大字
所以連絡簿上的字也就大啦~~
而如如的同學就一直唸如如
說不能這樣寫
不能怎樣、字太大、很難看
唉~~現在的孩子怎麼都這樣啊~~
超級沒教養的
於是我一直在安撫如如寫連絡簿
而如如也受到了同學的影響
所以也不寫了
我之前都沒有發現到
直到今天才感覺到
因為我聽到很火
真的火了
而我也不好意思再企麻煩盧老師
因為盧老師要管的事太多了
不是只有少少的幾個學生而以
所以囉~~我也被那幾個孩子搞到我的火氣直線上升
而那個孩子也非常白目
實在是的講到我實在很想趕他走
但是礙於我只是學生家長的身份
又不是老師怎麼趕他走
而我又想帶如如離開
又不行
好難過哦~~而如如又都不說
我要離開的時候問如如
如如才說這就是他不喜歡寫連絡簿的原因
怎麼會這樣啊~~
我就告訴如如沒關係
麻麻從星期一開始每天來陪你寫連絡簿
如果那二個同學還是一樣都這樣的話
麻麻再和盧老師好好溝通溝通
畢竟早自息本來就該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溫習功課或是寫早自習的作業啊~~
不該離開座位亂跑才是
唉~~我今天有告訴老師說
其實如如在家裡
做事情都很自動耶
我只要說我要做什麼
如如聽到都會先幫我做
還是我忘了什麼
如如都還會提醒我耶
一點都不像是在學校一樣
連絡簿都不寫
其他作業都寫
就唯獨連絡簿....
想想愈來愈捨不得如如在學校的委屈
我想如如或許是不讓我操心吧
但說真的
如如平常真的很乖
只是有時候情緒很不穩
如果沒錯的話應該是在學校受委屈
有時想睡覺又想玩就會盧一下
唉~~我也不會講
我想我再和老公商討看看該怎麼幫如如
不再讓如如受委屈
一定要替如如出頭
下次再叫老公穿制服企學校嚇那個同學
真是的~~~~難怪那個孩子那麼令人討厭
怪ㄎㄚ 一個...>~<"










本日記框來自 宸宸的花園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