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體育館

2007092410:00

今天天氣陰陰的....

我很怕會下雨~~~~

所以三點多我就帶孩子到體育館企....

讓如如練習直排輪~~

如如應該算還可以吧~~~~

當如如換上直排輪後....

我就要如如企滑企練習~~~

而今天婷婷竟然給我出包....

因為如如開始練習滑的時候....

婷婷竟無緣無故的哭起來了

當時我還算有耐心的慢慢的哄他~~

大概哄了近十分鐘..終於..終於...

我的耐心被婷婷磨盡了~~

我在當下真想一巴掌送給他....

但又顧及形象~~~哈...哈...哈...

老早就沒形象的我就反用威脅的口吻

對婷婷兇~~後來我問婷婷怎麼啦~~

婷婷才說肚子又餓了....

天啊~~當時的我真是哭笑不得啊....

後來我問婷婷要我馬上企買東西來~~

還是要等回家時再買東西回家吃....

婷婷說回家買~~我就告訴婷婷那就不

能再哭了

我們先陪姊姊練習一下好不好哇~~

沒想到婷婷妥協後....

婷婷竟不想回家啦~~

只有如如累了..如如一路走走跌跌的

但是如如進步多了~~~

不需再被扶著走了....

而且可以往前滑了~~

看著如如玩的快樂...

婷婷又哭了~~我只好再問婷婷又怎麼

啦~~

婷婷說~~我要直排輪...我要學...

噢~~我該怎麼辦呢????

後來我就告訴婷婷~~

拔拔過一陣子要再買一雙好點的直排

輪給如如

那如如這雙再送你學好不好哇~~

這時婷婷才開心的直跳腳~~

直呼~~如如這直排輪快變我的了唷

~~

天啊~~真是人小鬼大的婷婷啊~~

但是如如也累壞了...

我已經很久沒看過如如流過那麼多汗

了...

可見今天如如練習的很快樂哦~~

再加上有位如如學校的學姊~~

和如如一樣這學期才加入直排輪...

所以他的麻麻也帶他在那練習...

只是他們有抓到絕竅所以很快的就可

以很順手了

而他們看了如如溜的方式不對....

也不吝嗇的教起如如了~~

而如如也很快的就進步更快了...

我想再多練習幾天如如應該就會了吧~~~~

看天色愈來愈暗了....

我就叫孩子們該回家了...

這時他們才依依不捨的準備回

家....^o^

但是我想他們今天應該是玩的

最盡興的一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