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排位置

2007083110:00

等同學都到齊後
老師就開始編排位置
我到今天才發現如如好矮哦!!
如如排隊排第二個(女生隊)
座位在第四排第一個
但是如如的左後方那個男生
就是第三排第二個
賴敬文~~~~我記住了他就是賴敬文
他就是上課時間最會搗蛋的最調皮的
話最多的竟然坐左如如的左後方而且很近耶~~
我快受不了了但又不能跟老師說
但老師有告訴我們這些家長
只要一個月就可以讓這個小朋友變一個樣的
所以囉!!!!現在我只有相信老師的專業了
畢竟盧春秀老師是低年級出了名的會教、嚴格
而且有很多小朋友都指定要給他教
只有我笨笨的不知道要挑
但也沒關係啊~~如如的運氣很好哦~
不用挑就可以給盧老師教
而且我有告訴老師如如很容易分心
所以對他嚴格點沒關係
但是如果真非不得已要打
那老師只要讓他知道痛但不要受傷為原則
這也是我的原則
所以老師說沒關係他有他的一套
等老師座位排好後再來是編號碼
如如的生日是22日哦~~好巧如如的座號也是22號
過一會兒老師全都弄好囉~~
我就和老師打聲招呼說我要先回家了
如如在學校就要麻煩老師了~~
我和如如交待一些事情以後
我就告訴如如說我要回家囉~~~
所以如如要勇敢哦
待放學時益佳姊姊會來接如如上安親哦
如如不曉得是適應力強
還是不怕生還是喜歡大環境
反正如如很快就進入狀況了
其實應該說如如他們班很快就進入狀況囉!!
就只有如如他們班的小朋友都沒有哭鬧
而且如如班的家長都跑到剩一、二個
(我要離開時)
而乙班和丙班的小朋友還有在哭鬧的
甚至還有二、三個小男生一直抱著爸爸媽媽的腳
叫他們不要走
要不然就是家長看學生在教室裡吵鬧
老師都是一直在叫小朋友別吵鬧別跑來跑去
我看完一年級的三個班以後
我就覺得如如他們班比較穩定
而且比較可以適應不會讓家長擔心
上課也很順利
真的老師帶孩子的手腕很重要
我真的對這位盧老師另眼相看囉!!
愈來愈相信他了
架框出處『× 蜜桃♀寶貝δ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