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火

2007083110:00

早上才到學校
我想說再陪如如一下下我就要離開囉~~
我要如如自己去適應小學生活
我要如如快點吃完早餐
老師要小朋友畫畫先等其他小朋友到校
所以當如如的鉛筆盒拿出來後
我的火氣相對的也漸漸的上來了
就是啊~~
當如如的鉛筆盒拿出來後
鉛筆盒就被如如前面的那位小朋友拿走了
當如如領到畫紙後
我就叫如如拿出筆來畫
如如就說鉛筆盒被佳穎拿走了
我就問佳穎有沒有有拿走如如的鉛筆盒
而且我是很客氣的問哦~~
當時老師恰巧走到這就順便看看我再和佳穎說什麼
我就問:佳穎請問一下你有沒有拿如如的鉛筆盒啊?????
佳穎回答:沒有啊!!!!我沒有拿啊~~會不會是如如沒有帶到學校啊~~
天啊如如的書包是我昨天陪如如整理的
所以有帶什麼沒帶什麼我會不知道嗎?????
我火大了我就說沒有哦~~~~
老師當時就看到佳穎拿著一個粉紅色的鉛筆盒再撕姓名貼紙
於是老師就告訴佳穎借我看一下好不好
佳穎就拿給老師看
當我看到我就告訴老師說那是如如的
昨天我還和如如一起貼著他的姓名貼紙呢????
老師就看了一下就看到如如的名字
老師就問佳穎你為什麼說你沒有拿呢????
佳穎就告訴老師說是如如要送他的
天 啊~~~~那ㄟㄚㄋ
我就問如如說你有說要送他嗎???
因為我也沒聽到啊!!!!
如如說沒有啊~~是佳穎自己拿走的
老師就叫佳穎還給如如
佳穎就哭了說東西是他的
老師又問他你自己的文具呢????
佳穎又說如如的比較漂亮
他要如如的不要他自己的
老師又問他那你為什麼不叫爸爸買你喜歡的呢~~~~
佳穎回說他才不要花錢呢????
oh ~~~ my god
真不敢相信這個小女孩竟會說這種話
我還特地為了非常不爽
他的父母不知道是怎麼教的
不是我要批評他的父母
而是他的小孩變這樣當父母的都沒有責任嗎???
老師也知道我火了
老師就立刻糾正佳穎說以後不可以再這樣哦!!!
不然下次就要告訴你爸媽了哦~~~
更扯的是佳穎竟回答說
爸媽又不會罵我也不會打我
我當場也不知道如何
但我真的很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