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婷的擁抱

2007082810:00



今天心情很不美麗的我
有了婷婷這個貼心的女兒
真是甘之如飴
婷婷知道今天我的心情不好
婷婷只要看到我就會跑來抱我一下
對我說:
麻麻好乖哦!!!
婷婷最愛麻麻了,
麻麻不哭哦!!
說完就在我的臉上親一下
待拔拔看到後我就告訴拔拔
婷婷再安慰我耶
他從早上看我心情不好以後
只要看到我或是玩到一半
就會跑來跟我說那些話
聽完的心情感覺我有點對不起他
但是我也很高興
至少我還有寶貝女兒在身旁
保護我(好丟臉哦!給女兒保護)
安慰我~~除了拔拔我還有三個寶貝啊
所以為了拔拔和寶貝我一定不可以
再悶悶不樂了
我要堅強尤其是在孩子面前
我也捨不得孩子為我操心啊!!!
但婷婷謝謝你給麻麻的安慰及擁抱
因為婷婷給麻麻的擁抱
讓麻麻可以平靜多了
難怪好多人都說
孩子是上蒼給的最好最寶貴的禮物
老公也謝謝送給我三份大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