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肥台中

2012082809:04
Berry (7歲7個月20天)
 
早上BERRY上學前突然跑到外婆的房間企

告訴外婆說~~我的家在台中唷

(因為BERRY搞不清楚是台中還是梧棲)

所以丫~~等我們新家蓋好後我們就要肥去台中住嚕

丫嬤~~你要想我唷..也要常常來找我玩唷

呵~~呵~~我一到樓下老媽就一直笑著告訴我這一些

唉~~BERRY丫~~我們台中的家已經賣人啦

那裡已經不是我們家啦

我們新家也是在南投市啦

不是在台中唷

等過二個月交屋後再整理好

大概十一月中看能不能搬進企啦

所以嚕~~你的家已經不在台中嚕

在車上我一直對BERRY解釋著

也讓BERRY心情大受打擊

因為BERRY說~~我想回去台中

我的佳麗老師和好朋友林孟娟老師高老師和周老師也全在台中

我也要帶詹老師回去台中

呵~~呵~~BERRY丫~~你已經二年級咧

要學習長大學習成長啦

不可以再這樣耍脾氣嚕

你要加油唷

不然你肥去台中

這裡的舞蹈班怎麼辦捏

真是被BERRY給打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