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吃的去

2007080410:00

今天早上等如如下課
我帶著三個小魔鬼去菜市場
買水果又去買中餐
還好今天出車三個小魔鬼很好控制
像前天和小玉一起出門
那二個小的就不受控制了
我想應該是他們認為說是
有和姨一起出門
所以麻麻不會兇我
但是他們錯了哦!
回到家麻麻就開始修理囉!
而今天出門前
麻麻還特地先和小魔鬼們溝通
我說你們要乖乖哦~
不然以後麻麻就不帶你們出門了唷~
想不到他們三個意想不到的乖啊
可能是要事先做好溝通吧
反正出門前我只要先和他們做好溝通
他們就會很乖
我想我應該覺得高興了吧
今天出門買了昨天也有買的美濃瓜
好吃又可口的美濃瓜又便宜
今天我就買了一堆大概八顆吧
才一百三十比起前幾天買的便宜多了
所以今天買的可以讓小魔鬼們盡情的吃
昨天我切了三顆竟然不夠三個小鬼吃
所以今天我有多買幾顆
等吃完再去買
本日記框來自 哇答西哇仔仔ㄉㄟ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