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順遂的一天

2013090321:14
 
早上在國道三號

大甲和苑裡交界處

我們的前一輛車是小客車唷

可能輪子壓到小石子彈跳飛起來

剛好掉在我們的前檔

破了一個小坑洞還有擦傷玻璃

唉~~好心疼唷

怎麼才出門一下下就那麼不順丫~~@"@

到醫院時也不至於算不順啦

但是我才報到唷

護士小姐說譚醫師剛離開耶

要再等醫師下來唷~~@"@

哇咧~~等了 半個小時吧



回家的路上

我又不經 意的問了老 爺說:沒設定導航你知道怎麼走嗎?

老爺說OK啦~~(當時老爺很惠心聽我說話忘了該走內側車道)

當老爺覺得怪怪的同時才問我

走這裡對嗎???

哇~~咧~~走錯 啦

我們將錯就錯的把車子開到中和去啦

唉~~今天如果不是老爺陪我上台北

我可能會去找章庭庭吃飯 捏

呵~~呵~~

不過我們也在中和迷路了

繞了四十分鐘

終於找到國道三號啦

順利的往回走 嚕



到了關西休息站時

我們習慣在 這裡吃中餐

哈~~哈~~三商巧福啦~~

當然啦~~到這裡還是巧福最夠味啦~~

唉~~這下子換我出問題啦

我吃麵時老是咬到同一個地方

而且還咬了 五次

我和老爺還 對看了一眼

唉~~真是倒楣捏

我還告訴老爺說明天再買東西拜拜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