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的一天

2009090910:00

今天真的很幸運捏
早上不僅買火車票
居然買到靠窗的位置
所以才能欣賞大海的美景
到了台北又很順利的搭上22號公車
都沒有花到等車的時間
到了北醫的電療室等候區時
又沒有人在做等待所以我就可以提前做電療
雖然今天的療程還是有些許的不舒服
但~~我還能忍啦
直到我做完電療時等候室的人就愈來愈多嚕
所以我今天才能幸運的提早回家嚕
可是我卻不是那麼想提早回家丫
就到吳興商圈的菜市場繞一下
唉~~好熱唷
所以我就加快腳步趕到站牌去等22號公車嚕
到了車站時本想到對面的新光三越去逛逛
但~~我有那個心想去
可是我的雙腳卻不聽使喚的往車站裡走去
唉~~看來我大概還不敢進去逛百貨吧
畢竟我身上的藥味還很難聞捏
唉~~看來只好等我電療告一段落後
我一定要好好的去逛逛
每天坐公車到車站時都會經過:
中正紀念堂、總統府、大安森林公園、101大樓
還有通化街捏
唉~~都好想進去逛逛走走唷
雖然我知道總統府不能進去
但~~到外面拍拍照應該還可以吧
我一定要找時間去好好的玩一玩
這樣才能夠對的起自己丫
不然天天往台北跑都是跑假的唷~~@@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Designedⓒ 諭愛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