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酒廠

2013011121:38
Ruby (11歲10個月19天)Berry (8歲3天)
Wen (8歲3天)
唉~~妮子下午四點放學回到家

老公就叫妮子準備一下嚕

要去散步啦

呵~~呵~~難得老公有好心情耶

但是~~老公丫~~你要散步是累到你還是累到我丫

記得前幾天要去散步大家都很ok就只有我最累

今天卻很幸運的

到南投酒廠時才四點四十五分~~呵~~呵~~^^

所以嚕~~今天當然可以很順利的進去走走啦

我們先到展示中心走一圈

唉~~還是一樣沒什麼

走出展示中心後

外面有個小平台~~二側還有賣魚飼料唷

老公看到後就拿出摳摳買了一盒魚飼料給女尼子們餵魚啦

呵~~呵~~看來老公今天心情爆好的耶

看著妮子餵魚好開心的模樣

真的可以感受到妮子開心的一面耶

呵~~呵~~老公還說~~可惜沒帶相機出來拍照

不然一定以把妮子拍的很可愛

因為妮子玩的很開心丫~~^^

餵完魚後~~妮子還想再玩

我就告訴妮子說~~魚飼料沒了

明天我再去買再找時間來餵魚啦

妮子才應好耶~~@"@

哇~~好可憐唷

後來我們又繞了另一條路繼續走去嚕

妮子也開開心心的繼續走捏

我們就一邊走一邊聊天

直到走到路口的小七

我們進去買了舒跑

要讓妮子喝點運動飲料補充水份和電解質

誰知道~~進去小七不過二分鐘

出來就下雨啦~~>"<

哇~~快唷~~快唷~~

妮子大叫~~快快回家啦

不然會被雨給淋溼唷~~

呵~~呵~~老天還滿有良心的啦

雨勢不大~~但回到家後卻~~雨停啦~~@"@

無所謂啦

至少~~大家玩的很開心丫

我想這就是老公想要的生活吧

簡簡單單的生活

簡簡單單的歡笑

簡簡單單的幸福

原來~~幸福是這麼簡單就可以擁有的

寶貝丫~~你們好幸福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