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真的很忙咩

2012100809:12
 
傍晚~~老爺問我~~RUBY的作業是什麼

寫完沒

我說~~哇嘸災~~因為還沒有時間可以檢查作業

再來~~RUBY不過才放學一個小時耶

老爺~~你想以RUBY的個性可以那麼快寫完作業嗎?

老爺就有點不爽了

因為我下午三點半就到黃昏市場去買菜

再緊接著三點四十五分接RUBY和BERRY放學

就趕著回家煮晚餐

重點是今天要熬湯啦

所以嚕~~時間最少也要一個小時

一回到家我就直接往廚房衝

洗菜、洗米、洗碗盤、川燙排骨要煮湯

接下來~~四點四十五分先到樓上盯著BERRY和WEN換舞衣綁頭髮

五點十五分出門帶BERRY和WEN去上舞蹈課

我馬上趕回家繼續煮晚餐

老爺就很不爽的說~~以後如果這麼忙或是沒時間就別煮啦

吼~~老爺真是說出我的心聲了

我真的很忙耶

我要提早準備晚餐的材料~~

你又機車的要我先睡一覺~~因為我的身體容易疲累~~

再加上現在秋天正好睡~~

所以我最近超會睡覺的

可是~~老爺都沒有想過說我光是這樣跑來跑企

你還有心情去運動

等你運動完了才不爽

但是你都沒想過我真的很忙厚

後來老爺知道我不爽了

老爺就自己說~~他準備一下去接BERRY和WEN下課

吼~~自己知道我很忙就好

請老爺你也反省一下好嗎?

如果這些事情要你做你可以做很快嗎????

還有~~你們吃飽後我還得洗碗再幫妮子檢查作業

還得盯著妮子洗澡耶~~

我也很想罷工捏

唉~~家庭主婦真的很不好作耶~~@"@

忙死啦~~好想休息一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