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老爺的影子啦

2012100820:52
 


回顧完"2吻"後

我突然看到直樹身上有著"老爺"的影子

前幾天老媽突然告訴我四年前我打算接受手術時老媽和老爺單獨的一番對話

老媽說~~那時候的老爺深深讓老媽感受到他對我的關心、疼愛及不捨

因為老爺深怕我會"死"在手術台上

所以堅持不願讓我開刀

後來老媽告訴老爺說他支持我的決定

如果有什麼......

老媽會負起照顧三個妮子的責任

因為是老媽讚成我動刀的

可是老爺說會怕我手術"失敗"

因為譚醫生也有說~~他一點把握也沒有

所以成功的機率是微乎其微的

正是這一番話所以讓老公更不敢讓我接受手術

老公還對老媽說~~我沒動刀的話至少可以陪伴大家好幾年

但...手術一但失敗是看不到我的存在了

哇~~哇~~我聽到這裡整個人都嚇傻了

老媽又接著說~~

老公還一直說要我複診就好~~如果真的惡化到躺在病榻上時

老公願意照顧我到終老

天丫~~雖然經過了四年的歲月

我完全不知道還有這一段話深深烙印在老媽的心中

這也是讓老媽對老爺更心存感恩的一件事

老媽也說~~這一刻的開始也讓老媽對老爺更另眼相看

難怪老媽常常唸說老爺關心我的身體狀況不佳

要我多聽老爺的話別老是和老爺唱反調

哇~~害得我這幾天心裡一直覺得對老爺很抱歉

當初想動刀時~~我心裡只想著譚醫師說如果無法動刀頂多縫回去罷了

但並沒有想過譚醫師會那麼想要救我一命

讓我回復正常人的生活

我也從沒想過手術是否會失敗的問題 

我只一心一意想要快快好起來

這樣我有了健康的身體才會有精神及體力照顧孩子和最愛的老爺

我真的從沒想過老爺的感受

一直到前天老爺告訴我說~~他也真是服了我啦

因為我有異於常人的"樂觀"

我就對老爺說~~但不也因為我的樂觀而救了我一命嗎?

老爺也一直搖頭說被我打敗啦~~^^ 

所以這幾天老爺只要在家裡睡覺

我一定會緊緊的抱著老公睡覺

老爺一定也覺得我很"莫名其妙"吧

但是.....老爺謝謝你這麼疼愛我

也謝謝你對我著一顆寬容的心

還要謝謝你~~對我無怨無悔的付出

以後我會減少和你唱反調

我會盡量附和你的~~^^

哇~~聽完老媽的話~~此時此刻的我突然發覺

我和"湘琴"是一樣的神經大條+無知 


完全沒想過術後的"後果"

幸好~~有譚醫師精湛的醫術~~給予我全新的生命

也才會有今天的我~~所以我比起"湘琴"我幸福也幸運多了~~^^

老爺~~謝謝你捏~~今天....我才深深的感受到我對你的重要性~~

現在我覺得我好幸福好幸福唷~~^^.....

因為有你我才可以為你繼續發光發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