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眠

2012092900:37
Ruby (11歲7個月7天)Berry (7歲8個月21天)
Wen (7歲8個月21天)
 
看來這三個妮子讀經書讀出興趣嚕

因為下課回家後他們就馬上洗澡刷牙準備睡覺啦

誰知道~~我剛才和老公在通電話時

WEN突然說一句~~我是老師唷~~小朋友跟老師唸唷

才說完

三個妮子居然一起唸起今晚唸經書的內容耶

哇~~哇~~怎麼人這樣丫

我還回頭一直看著他們三個唷

後來RUBY又叫了一聲~~麻麻~~讀書需整頓几案

你還沒收拾桌子啦

呵~~呵~~原來是妮子在喊眠啦

呵~~呵~~好笑的是三個一起喊眠耶

呵~~呵~~真是可愛捏

當我告訴老公時~~老公的反應是~~會不會走火入魔丫

我說不會啦~~這是小朋友的興趣丫

他們喜歡就讓他們唸啦

雖然這是看不到什麼成果啦

但是對他們以後唸國中唸高中的中文課就有差

畢竟趁現在他們還沒開始接觸"經書"

就先讓他們開始嚐試讀經背經

這樣以後他們或許就能如經書所言"謂熟讀則不待解說,自曉其義也"

呵~~呵~~妮子丫~~加油嘿

拔拔覺得你們只有三分鐘熱度

麻麻希望你們可以做給拔拔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