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過

2012062708:21
 
今天早上和老公一塊回婆家去嚕

雖然婆又聽大姐說些有的沒的

讓婆說話來酸我

讓我覺得好心酸唷

雖然~~我並沒有他們說的那麼壞

可是~~除了當事人和老公

會有誰可以知道我是無辜的

我很難過

重點是~~大姐自己的女兒都被大姐逼的喘不過氣來

我不過給他安慰罷了

這樣~~也說我亂教小孩

唉~~現在人真的是.......

還好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會告訴老公

包括我和大姐女兒msn我也會開給老公看

所以老公可以了解我沒有說謊

老公雖然很氣憤

但也不能生氣甚至是翻臉 

再說~~一邊是媽媽、再來翻臉完了過後

婆是不是又會針對我說些什麼

讓我更難以做人

公公能不能理解我也不曉得

但是~~沒有人了解我現在的壓力也不小耶

我有很多事要煩耶

我不是天天都在看著孩子或是天天在逛街亂花錢耶

老是要這樣中傷我~~

我真搞不懂大姐這樣中傷我對他有什麼好處 

難道就只為了我沒有加入安麗當他下線嗎

難道他的孩子都被他們夫妻二人逼到必須簽下當下線的資料

這樣才是正確的嗎

再逼迫未成年的孩子去安麗上課就對孩子好嗎

唉~~雖然我管不了他家的事

但也沒必要這樣對我吧

是丫~~我和孩子比較好

因為我有過類似的切身之痛

搞不好我痛的比他深 

所以我可以理解孩子的反抗

但自己身為爸媽的他們就這樣胡亂說我亂教孩子

唉~~我受夠了

老公也叫我從今以後也別再管嚕

我也應好啦

我也和孩子溝通過了

也讓他知道我不會再給他任何的建議

只會默默的當個垃圾桶

希望孩子們不要誤解我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