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有錯嗎??

2012060709:46
下午~~我會被游小姐給氣死捏

害我對張小姐超不好意思的

早知道人心都會有比較的價值觀我就不說啦

而且買初買屋簽約的仲介也不同丫

張小姐要對游小姐收取建屋一部份的費用

他們當初說好的~~合約也簽的很清楚~~蓋到哪摳摳付到哪

但我有和仲介和張媽談妥嚕

就是我只付100萬的訂金

剩下的就看我要貸款金額扣除的尾數等待交屋才付清

仲介和張媽都同意我的要求

所以嚕~~游小姐也希望和我有同等的待遇

之前游小姐還問我說買多少訂金付多少

我都誠實以對

後來直到今天我才發現~~真的不能說實話

會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張小姐也小小的抱怨我一下下~~說我讓他難做人

可是~~我覺得誠實不好嗎????我沒有錯丫

畢竟~~當初是他們自己不會爭取權益的丫

現在早就簽完約啦~~也到了又要付錢的時候

游小姐才說不願意付錢~~還一直逼張小姐也要給他同等的待遇

吼~~那A丫捏~~真是氣死人捏

唉~~算了~~以後我還是什麼都說我不知道吧

這樣不僅可以減少我的麻煩就算是讓人覺得很假我也覺得無所謂啦

反正我都已經"裡外不是人"啦

在家也是~~在外面買房子也是

真討厭耶~~買個房子那麼簡單的事也被搞的那麼複雜~~@"@

真是煩死啦~~討厭討厭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