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去上學

2012060710:02
Berry (7歲4個月29天)
咱家最卡哇依的 BERRY 

今天早上不曉得怎麼辣~~@"@

居然給我改姓咧~~姓"張"

呵~~BERRY現在跳舞跳上癮啦

居然給我吵著不要去上學

早上還一直張捏

後來我問BERRY為何不想去上學

BERRY說~~我想要去跳舞

我回BERRY說~~今晚不就可以去舞蹈教室跳舞啦

BERRY說~~我要天天去跳舞啦

吼~~BERRY丫~~天天跳反而會減少你對學跳舞的熱忱啦

後來麻麻只好安慰BERRY說

主任有說~~等你二年級就要把你調到舞蹈班嚕

所以BERRY丫~~你放心啦

快要放暑假嚕

等你的公演結束後~~再來開學

你就可以等著進舞蹈班學跳舞嚕

而且舞蹈教室也不會停課丫

拔拔也有說只要你有興趣就讓你一直學下去啦

就這樣談完後~~BERRY才心不甘情不願的上學去啦

唉~~現在BERRY怎麼對跳舞這麼有興趣丫

也好~~就讓BERRY好好的去學吧~~^^

BERRY~~你要加油唷

麻麻希望你可以有始有終捏~~千萬不可以半途而廢唷~~^^

麻麻會祝福你也會給你完全的支持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