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燈會

2012012603:41
Ruby (10歲11個月4天)Berry (7歲18天)
Wen (7歲18天)
下午三點多 ANGEL 和 ANGEL 老公說要帶我們出企走走

所以嚕~~ ANGEL和ANGEL老公帶我們企集集看燈會唷

ADA 我長這麼大還算是頭一次去看燈會耶

不過 ANGEL 說今年的燈會還真是不錯看耶

但是~~坦白說今年的燈會還真的是很精采耶

ADA 我的相機無法上傳

只好等我有空再來更改檔名才能上傳嚕

所以丫~~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ADA 我都覺得很精采

而且丫~~周邊的攤販還真是琳瑯滿目丫

真是超精采的啦

害的妮子們都想企好好的大玩特玩一番

只可惜~~時間太短暫啦

沒能讓妮子們好好的玩樂一番

畢竟~~到集集也快四點多嚕

回程還遇到塞車耶

還好~~ANGEL老公自稱是南投人

所以只有小小的塞一下下

沒有塞很久啦

但是~~身為南投人的 ADA 我就不敢大聲嚕

除了沙雕外

ADA 只能當個隱形人啦

不敢出聲

因為 ADA 一出聲會被笑更大聲啦

所以嚕~~今天雖然只有半天行

但是~~寶貝們都玩的很開心唷

只是丫~~ADA 的良心很過意不去

因為丫~~老爺在上班

ADA 居然跑出企玩啦

還沒能趕在老爺回家前回到家

待 ADA 回到家時

老爺早已又出門上班企啦

老爺~~歹勢捏

不過~~ RUBY 、 BERRY 和 WEN 都玩的很高興唷

至少沒讓 RUBY 、 BERRY 和 WEN 失望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