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熱山丘

2012012120:05
Ruby (10歲10個月29天)Berry (7歲13天)
Wen (7歲13天)
 
下午 ADA 我整理好樓後就帶寶貝出門企嚕

呵~~呵~~當然是前往"微熱山丘"啦

買幾盒"鳳梨酥"~~老爺有說要帶肥企婆家啦

所以嚕~~ ADA 我就趁機帶妮子一塊企吃啦

呵~~呵~~今天試吃的"鳳梨酥"哇~~是整整一大塊耶

小朋友也是唷

平時小朋友都是半塊而已唷

哇~~今天有好好的享受到~~鳳梨酥的美味耶

ADA 我是個不喜歡吃鳳梨酥的人唷

可是丫~~碰到"微熱山丘"的鳳梨酥~~ADA 我就受不了誘惑啦

呵~~呵~~不過今天是小年夜耶

微熱山丘人好多唷

真是多到不像話耶

害的 ADA 我車要停好遠耶

唉~~不過 ADA 我也買了四盒

ANGEL 也買了一盒唷

呵~~呵~~給他吃個過癮啦

不過妮子們也玩的粉開心耶

哈~~哈~~重點是妮子說

麻麻~~我還要吃啦~~@"@

唉~~妮子丫~~回家再吃吧~~妮子只好順從麻麻啦

不然 ADA 我會當場開扁的啦

也會讓 ADA 我破壞我的氣質和形象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