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給二姨

2011100623:03
 
別忘了打電話給二姨問問報告唷~~^^

*****************************************************

傍晚我打手機給二姨唷

還好二姨運氣很好捏

超羡慕的啦~~^^

可見吳醫師是二姨的貴人啦

呵~~呵~~二姨有告訴我說吳醫師是教會的教友

而且是滿忠誠的教友和二姨一樣

他們也是在教會裡相識而熟悉

所以嚕~~二姨就直接給吳醫師看啦

呵~~呵~~吳醫師幫我第二次動刀的主治醫師啦~~^^

只是~~吳醫師對二姨所做的檢查特別用心及仔細

我在幾年前要開刀前都還沒有做核磁共振的檢查咧

只有做超音波再抽血檢驗就直接開刀啦

唉~~一樣都是病患~~差那麼多

呵~~呵~~不過我倒是無所謂啦~~^^

還好二姨的運氣好到

吳醫師的教授在歐洲是個最權威的醫師

吳醫師打算要請他的教授幫二姨動刀

哇~~二姨的運氣真是好到不行耶

真是替二姨高興捏

不過~~二姨丫~~你還是要改掉你那"搞操"的個性唷

這樣才能放輕鬆丫

但也別忘了要多休息唷

之前我很感謝你幫我找醫生又幫我好多好多

在彰化時也是你很照顧我

我對您一直都是那麼的尊重及感謝

所以嚕~~這次你要去開刀

我也會幫你祈福的

有空我會到廟裡拜拜祈求神明保佑的

但~~我最希望你可以早日康復唷

雖然我們都是受到甲狀腺之苦

但是~~我相信~~我都撐過來了

你也是可以的

而且~~你也沒有我嚴重丫

這不是你說的嗎????

既然如此~~那我有加油唷~~^^

你也要加油唷~~^^

我會再找時間去看您的

你要好好的保重唷

我知道二姨丈很愛你也很疼你

所以嚕~~你要更加油才行唷

表弟妹們也都需要您唷

祝您開刀順利啦

再來就是要早日康復唷

我知道您現在很輕鬆啦

可是~~畢竟~~人容易疲累 

還是得要多多休息多吃水果及蔬菜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