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上的麻雀

2011091709:54
 
晚上我拿衣服上四樓去洗時還沒有看見

因為我沒關燈

後來等衣服洗好後我才上樓去要拿衣服時才看到

哇~~咧~~一隻麻雀死在洗衣機旁耶~~

雖然是陽台上~~但對我這個膽小的人來說

就可以嚇死我啦

可是~~我該怎麼辦丫

唉~~只好快快拿衣服下樓去晒

再回到房間告訴拔

拔知道我很怕這個~~尤其是在洗菜時還在爬動的小蟲

所以嚕~~拔要我給他一個袋子~~他去處理啦

呵~~呵~~拔~~謝謝捏~~有你真好耶

不然我都要嚇死啦~~^^

可是~~想也奇怪耶~~在這裡住三年了

從來沒看過麻雀死在這裡丫

今天怎麼會死在這裡丫~~怪了

唉~~總之丫~~就倒楣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