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麻麻

2011083110:17
 
一早麻麻帶著寶貝上學去嚕

因為下雨啦

所以嚕~~麻麻只好撐著傘帶妮子進教室去

也順便教妮子認教室如何走唷

呵~~呵~~想不到麻麻都不用說耶

UNA 和 VIVIAN 都會告訴麻麻教室如何走耶

哇~~妮子好棒唷

妮子的認環境的能力還算不錯唷

呵~~呵~~妮子寶貝真棒唷

希望妮子今天在學校也可以過的很開心、快樂唷~~^^

送妮子進教室後麻麻就回家嚕

因為還要急著載拔拔到彰化去上班啦

哈~~哈~~彰化耶

還好有國道3號所以不算遠啦

送拔上課途中

拔還不時擔心的問妮子的情形

怕UNA不能適應

也怕VIVIAN不能照顧好姐姐

怕UNA會........

呵~~呵~~我就告訴拔~~我們相信孩子

讓孩子放手去學習丫 

雖然拔平時對寶貝妮子很嚴厲

但對於天天相處的我可以很深刻的感受到

其實拔拔對寶貝妮子不是嚴厲而是寵愛

畢竟拔拔要求妮子的行為舉動都很在意

拔說這是家教問題

但是另一方面

拔又超愛在沒有人的地方陪妮子畫畫、看書、玩拼圖、玩遊戲

甚至是麻麻我在煮飯時陪妮子寫作業 

這些都是妮子最直接的感受到拔拔的寵愛

而且拔拔也常常叫麻麻買冰

麻麻我不吃冰的耶

只有妮子最愛吃

拔說~~妮子喜歡吃就給妮子吃

但別吃太多就好嚕

看吧~~拔拔比麻麻還要疼妮子咧

哈~~呵~~不過今天和拔的一番溝通過後

麻麻發現拔拔也比麻麻"搞操煩"捏

送拔上班後回到梧棲本想再去買菜的

但是~~雨下太大啦

所以嚕~~麻麻我就決定不去買菜啦

回到家也十一點半啦

再休息個十五分就得去學校接妮子嚕

唉~~忙翻啦

重點是~~好累唷~~^^

之前都睡不好眠也不足

就覺得更累耶

希望今晚麻麻我忙完後可以更好睡唷~~

幸福又快樂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