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

2010081210:00


雖然明天才是拔的生日

但是~~今天快遞就送蛋糕來嚕

晚上就給拔一個小小的驚喜吧

拔不喜歡亂花摳摳買禮物送他

所以啦~~我只有買蛋糕他才不會生氣

我一直再想什麼時候拿出來就適合

還好~~天助我也丫~~哈~~哈~~^^

吃飽飯後拔的手機突然響了~~只好到外頭去說電話去

因為家裡的訊號不佳~~只有外面的訊號才好而已捏

就在這個時候~~麻麻我要妮子全都閉咀

就靜悄悄的~~將蛋糕罷好也插上蠟燭

並且關掉吊扇和電燈~~^^

待拔走進客廳時~~真的~~拔的表情很驚訝捏

哈~~哈~~果真~~拔真的開心嚕

雖然是提前一天過生日

但也是沒辦法的事丫

沒有人可以算準拔明天是否有時間可以切蛋糕

呵~~呵~~妮子還拼命唱著生日歌逗拔開心咧~~^^

不僅如此唷~~妮子唱完歌還一直起哄要拔許願唷

不過~~拔真的許了三個願望

可惜~~拔什麼也不願多說~~所以嚕

拔許下什麼願望沒有人知道

拔說如果願望實現了才要告訴我唷~~@@

唉~~我終究還是套不出來捏

至少~~今天給拔一個小小的驚喜唷

妮子也不忘對拔又抱又親的捏

妮子甚至還自己畫拔的畫像送給拔唷

祝拔~~生日快樂捏

哈~~哈~~不過我真心希望拔可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