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到人

2008081210:00

今天煮好晚餐後已經六點半嚕
想說拔拔大概也快肥來啦
後來妮子都肚子餓啦
我就讓妮子先吃一邊等拔拔肥來
後來大家吃飽嚕拔拔還是沒肥來
麻麻就開始把菜全吃光
我不曉得今天在做什麼
煮那麼多菜
六菜一湯
天啊~~吃的我好撐唷
但是我也知道
只吃菜沒吃飯的我
晚點一定會肚子餓的
唉~~我還是很失望
拔拔沒有肥來吃晚
麻麻我還煮了一桌耶
心裡也很不是滋味
等拔拔肥來也八點半嚕
拔拔就開始跟我說昨天和今天晚肥來的事情
但是我還是覺得可以打個電話嘛
都沒打我也是會擔心的捏
只是聽完拔拔說的
讓我愈來愈心疼拔拔耶
畢竟拔拔老是吃飯不正常
有時還沒得吃咧
唉~~也是有苦難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