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南投

2010073010:00


今天早上拔開著車帶老媽和育慈當然少不了如如啦

我們就回南投去嚕

呵~~呵~~本來在車上時都還是一片快樂的笑聲

直到下午~~如如就開始番啦

吼~~真是個欠扁的妮子丫

因為外婆身體不太舒服

所以三姨帶外婆去看醫生

因為三姨的店裡有很多蚊子

老媽才不願讓妮子跟

後來如如居然一直番

番到一個不行~~最後~~拔終於抓狂啦

唉~~我只好叫如如坐到我身旁

好好的和如如溝通

也訓了如如一頓

本來拔想直接帶如如回梧棲的

是我一直和如如溝通

再加上老媽一直打電話給我

要我把如如留下

所以我們才又留下如如

唉~~真是被這個小妮子給氣死捏

本來還想說~~如如變乖了

原來都是一場假像丫~~@"@

唉~~接下來就看如如的表現啦

我想再讓如如住二個星期就好嚕

二個星期後我一定要帶回如如

好好的再刁他一下

真怕如如被寵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