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婆來玩唷

2010032810:00

中午二哥帶公婆還有二哥的二個寶貝過來
雖然昨天就知道公婆他們要過來了
但~~今天我還是嚇到捏
因為公婆帶好多東西過來捏
呵~~呵~~真謝謝公婆和二哥的疼愛捏
有葡萄、蓮霧、芭樂、幾樣青菜、大骨、香腸
還有冬筍、當然少不了一大箱的零食丫
最重要的是疼我的公婆還親自在婆家炒麵過來耶
還煮了一大鍋的冬筍湯和一盤鱈魚也是公公煎好的
還有一大盤香腸耶
呵~~呵~~我只負責炒二個青菜和熱湯而已唷
但是~~青菜和熱湯全是老媽做的
金拍勢捏~~自己都沒做什麼
老媽就全都做好嚕
不過也真是感恩老媽的幫忙耶
而且今天婆婆還一直交待我要煮舅媽拿的草藥煮茶來喝
(舅媽是拔親舅媽啦)
是對我的腫瘤有幫助的
至少娘家老媽也有煮過這種草藥給我喝
看來~~這次我真的逃不過嚕
不過我還是感恩公婆的疼愛捏
重點是公婆也把家裡的冰箱給塞滿啦
呵~~呵~~^^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 ♥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