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很歡

2010032410:00

今天如如又不曉得怎麼啦
又開始不寫作業了
我今天也軟硬兼施啦
但~~沒有任何效果
唉~~後來我火大到告訴如如
在二點五十前作業還沒寫完
我就打電話到童醫院給陳老師請假
如如以為我在開玩笑
我就真拿起電話打給陳老師告假並說明原因
陳老師也願意配合我
真是感恩陳老師的幫忙捏
後來我看如如有認真一點寫作業啦
到了下午三點五十分我還是帶他去童醫院
上李老師的職能課程
不過陳老師有說今天要和如如好好的談一談
而且陳老師也告訴如如
從明天開始再不用功認真寫作業
下星期開始就不讓如如去上陳老師的課程嚕
畢竟如如每天都很期待星期三可以到童醫院去上課
或許陳老師和李老師的課程都讓如如很有興趣
所以每次如如到童醫院就好像解放一樣
超級high的
唉~~不過今天如也太歡啦
令我非常火大就是啦~~>"<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