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溜溜

2009110910:00

哇~~好久都沒有好好的出去溜溜嚕
說沒有其實也算是有啦
上個月和惠分和麗娟一塊出去丫
今天又和小敏和他老公、夏媽媽、惠分、成成
一塊到霧峰去嚕
小敏約我們去吃牛肉麵
是食尚玩家的~~浩子和丫翔介紹的
還滿不錯吃的啦
而且很大碗唷
雖然網路上po錯住址了
還好有電話可以問
我還是第一次單獨和小敏他們夫妻出去捏
不過我和惠分、小敏、夏媽媽
真的可以組成一個菜市場了
我們太有話聊嚕
到了一點半時拔的電話就到了
問我在哪~~我說在霧峰拔就掛上電話嚕
後來黃燕麟說要再去吃蚵爹和豆花
哇~~咧~~剛才大家都吃太撐了
肚子還塞的下嗎
可是蚵爹的住址網路也po錯了
真是糟糕捏~~連跑兩家都是錯的
唉~~還好到了蚵爹門口時大伙都不想吃了
夏媽媽和小敏都說那去吃豆花就好嚕
我和惠分還有外帶耶
就為了帶回家給家人吃丫
呵~~呵~~雖然是一趟很簡單的走走
也沒有花很多手摳摳
不過也算是滿不錯的捏
又可以打發時間
還好我還來的及接如如下課啦
呵~~呵~~其實當時的心還有點挫捏
怕來不及
哈~~哈~~但是~~我也把拔惹毛嚕
太晚回家啦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Designedⓒ 諭愛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