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對不起啦

2009082410:00


今天拔帶我和婷到惠分家去聊天

但~~在大家的聊天的時候

林伯昌和拔聊到休假的事

可是我在看電視根本沒注意聽他們說的內容

後來惠分問我做電療時拔有沒有請假

我馬上轉頭問拔~~請假請的如何了

拔就說沒過

我又馬上告訴惠分說沒關係~我早就打算要做火車去台北嚕

拔就馬上說我為什麼要裝無辜丫

因為拔有和林伯昌提到可以陪我去台北的事

拜託丫~~我沒聽到怎麼可能會知道捏

後來我愈來愈火大捏

就往拔的大腿打了好幾下

而且力道不小捏~~因為拔的大腿也出現我的手掌痕跡

惠分和林伯昌都嚇到嚕

一直都是以好脾氣和他們在一塊的我

居然突然發飆~~讓他們嚇了一跳

唉~~後來想想~~我的脾氣為什麼那麼大丫

拔~~歹勢捏~~對不起啦

別放在心上嚕~~誰叫你要惹我捏

但是~~我的心裡有一股快感捏~~^^

我想拔或許也嚇到了吧

我第一次有這種反常的反應捏~~@@

看來~~我得再好好的控制脾氣才行捏

拔~謝謝你沒放在心上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