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啊

2008082410:00


今天中午電器行的人來看房間
要裝冷氣唷
才知道要多大台
樓上我們都有脫鞋耶
但是老公沒讓他脫鞋
所以嚕
我煮好白粥後
就弄給妮子們和老公吃
我就到樓上整理房間嚕
我整理了二樓的二個房間
還整理樓梯耶
還洗了二樓和一樓的廁所
唉~~中午耶~~會更累人
但是沒辦法啊
我樓上沒整理我就不讓妮子上樓
所以不做也不行
總覺得很髒
唉~~我體會到什麼叫整理嚕~~@"@
我整理好樓上後再往樓下整理
再洗二間廁所捏
但我一樓的廁最後洗唷
因為麻麻我先洗澡
再洗廁所
洗完再把身上的汗水沖掉
呵~~呵~~真是舒爽啊~~^o^
不過老公也很賊唷
我整理好後
就偷溜到二樓睡覺去啦
吼~~你老師的卡好大水餃咧
要睡覺也沒說
還是我整理好後看到我閒下來啦
就到樓上去啦
真是的~~不然也問我累不累
吼~~而且我還熱到累到吃不下呢
趁機減肥啦~~^o^
但是說真的~~超累的~~重點是太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