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妮子

2009072910:00


妮子丫
今天麻麻就要到醫院開刀去嚕
麻麻知道你們最近都很捨不得看到麻麻痛痛
但是~~妮子你們不能因為外婆在家裡照顧你們
你們就開始沒大沒小的
也不能沒事就吵架
更不能對外公外婆歡和亂發脾氣捏
雖然麻麻不在你們的身邊
但是麻麻會叫拔拔打電話回來的
因為麻麻也放心不下我最愛的妮子丫
雖然有時你們超歡的
讓我很火大
畢竟你們都是麻麻和拔拔期待出生的寶貝丫
我知道你們會擔心麻麻
但是~~麻麻才最怕你們咧
所以嚕~~妮子丫~~麻麻開完刀就肥來嚕
就因為麻麻和拔拔都不在家
妮子就更要乖乖唷
這樣才會惹人疼愛丫
尤其是如如~~電視別看太多唷
有空就拿書出來看
還比看電視來的好捏
淨丫~~麻麻知道你最黏外婆丫
不過你也不能老是往外婆身上跳丫
老是給外婆抱
這樣不行捏
如果你讓麻麻知道你還是這樣
小心唷~~我要去告訴美琪老師唷
呵~~呵~~趁機威脅你捏~~^^
婷婷丫~~你最人小鬼大的
什麼事都喜歡主導
就因為這樣所以姐姐老是被你牽著鼻子走
麻麻知道你很貼心
但是婷婷~~你要聽丫公丫嬤的話才行捏
畢竟~~姐姐你在學校都會照顧
那為什麼在家裡就常常和姐姐吵架丫
這樣不行唷
尤其是你最霸道捏
你年紀最小
不能什麼都把姐姐~~呷夠夠唷
如果你不乖被麻麻知道了
麻麻會生氣唷
等麻麻肥來會一個一個的算帳唷
不過還是要等麻麻身體復元些才行啦
麻麻真的很捨不得把你們丟下捏
但是真的沒辦法
所以嚕~~你們還是得乖乖聽話唷
等麻麻肥家唷
麻麻最愛你們嚕
我愛的寶貝~~你們也要想麻麻捏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