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小妮子

2008061910:00



今天早上麻麻我又開始手癢嚕
又跑到廚房動手做有機三明治嚕
有蘋果、奇異果、生菜、玉米、鳳梨
呵~~呵~~難得早餐我想吃耶
可能昨天沒吃肚子餓嚕
老爸、老媽、大嫂、淨、婷和我
各一份耶
不曉得是真好吃還是孩子剛好喜歡裡面的料
淨和婷把他們的三明治吃光光嚕
因為我還在忙著洗衣服和晒衣服
掃地和拖地打算做完後才吃
所以我做好才準備要吃
等我準備拿起早吃時
吼~~心裡有股不爽的感覺
但我生氣也不是高興也不是
我的早餐裡面的料
全被淨和婷吃光光嚕
只剩下二片土司還有生菜
其他的全被吃光了
唉唷~~好難吃的早餐唷
只有土司夾生菜超級難吃的
吼~~抓狂中~~
討厭ㄋㄟ...
早知道就別打電話跟老公說我做好營養的早餐嚕
今天真是不好的開始啊
討厭啦~~我的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