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診結果

2009022610:00

今天的心情很不錯唷
尤其是看完診後心情更好嚕
因為今天院長有替我詳細檢查唷
院長有驗血和做檢測捏
院長說我的身體裡還殘留有藥物很多的成份
所以希望我能夠停藥三個月
因為我水喝不夠多所以藥排的不是很好
醫生還交待我要多喝水
如果可以再吃些可以促進新陳代謝的食物
加強體內排毒
因為我最近也比較不痛嚕
所以院長說控制的藥就不要吃啦
不過會開些止痛藥給我U BE 這樣就不怕我的脖子又突然痛啦
最重要的是:我的甲狀腺有縮小1.5個百分比唷
呵~~呵~~真是精神氣爽捏
因為有變小嚕
院長還開玩笑的說:看能不能縮到血管那一些些
因為藥物的控制是個方法
但是我體內所殘留的藥物太多
畢竟對身體會造成更大的負擔
所以嚕~~停藥三個月
三個月後再複診嚕~~^^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