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南投

2009021110:00

今天下午我帶著三個妮子開車肥南投去嚕
因為明天要上台北
只好把妮子丟給老爸帶啦
明天老爸的任務就是帶著二個妮子出去玩嚕
但我相信妮子最喜歡到兒童樂園
所以老爸只要看著妮子就好嚕
妮子就可以自己玩的很開心嚕
不過今天肥到南投時也很晚啦
妮子居然可以自己玩玩的超興奮的捏
拔打電話給我時我才剛肥到家捏
呵~~呵~~拔大概是肥家看不到我想我了吧
呵~~呵~~^o^
不過心裡卻是很甜捏
只是今天肥家後覺得好累捏
還跑好多地方辦事情
雖然跑的很高興
但是相對的我也累啦
等晚上妮子吃飽後我就先替妮子洗澡唷
而妮子洗好澡後就對我說拜拜嚕
因為麻麻有告訴妮子說明天麻麻要去看醫生
等拔拔休假再肥去接妮子唷
所以妮子很高興的對麻麻說再見唷
一開始婷婷本來想跟著麻麻肥家的
不過丫嬤說明天要去兒童樂園捏
婷就馬上說麻麻再見嚕
明天我要去兒童樂園嚕
哈~~哈~~妮子也真是的
至少我明天可以安心的去看醫生嚕
不過我有拿摳摳給老爸啦
讓老爸帶妮子出去玩時可以買東西給妮子吃啊
如果妮子餓了也可以買點心給妮子吃啊
所以我想~~明天不僅妮子高興
老爸也會很開心唷
因為老爸就有伴啦
不會無聊咩~~^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