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丫

2008122510:00


近中午時
我等拔出門去上班後
就跟著出門嚕
我跑去沙鹿彰跟辦貸款餘額證明單
唉~~終究還是白跑一趟捏
因為辦貸款證明文件
如不是本人就得附上貸款人的證件及印章
呵~~呵~~我什麼也沒帶
只帶一本存摺唷~~>"<
難怪彰跟的小姐不讓我辦
我只好馬上往拔的公司跑去啦
不過中途我有跑趟郵局唷
因為申請房貸利息補助要交雙掛號的回郵啊
置好後再去找拔
去向拔拿身分證
再拿雙掛號的回郵信封給拔
再到學校去接如如下課
在帶妮子肥家
順便讓如如拿書包放好
麻麻肥家拿拔的印章
這樣才能再到彰銀去申請證明文件啊
不過在彰銀時我等好久捏
後來彰跟的人告訴我會打電話給拔
我突然想到還是先告訴拔一聲
不然我怕拔在忙捏
呵~~呵~~還好拔說ok啦
唉~~只是妮子今天在郵局一點都不乖捏
讓麻麻好生氣唷
真是討厭捏
害的銀行的人一直拿糖果騙妮子
唉~~妮子今天也真是的
之前帶妮子出門也沒見過妮子那麼壞
等我拿到文件後我就直奔拔公司去找拔
要拿文件給拔~~呵~~呵
因為那些文件要趕拔公司的志工大姐下班前整理好
要麻煩大姐帶肥去給他先生
他先生在政府上班
所以要麻煩他替我送件啊
呵~~呵~~真是感恩捏~~^o^
只是到拔公司後
我整個人傻眼捏
公司裡好多人唷
不過全是拔的同事啦
拔的老闆也跑出來一起哈啦
害我很不好意思捏
而且還一直叫我進去坐
老闆還要我有空就帶妮子常去公司玩捏
呵~~呵~~如果以後我真常去的話
拔可能會起笑
呵~~呵~~拔只有上班才可以過安靜的日子
不過等拔有空以後我就告訴拔說
我們還負債四佰多萬捏
呵~~呵~~拔只有笑笑
不過還真希望可以辦過捏
這樣可以減少拔的負擔唷
雖然不是很多的摳摳
但是有總比沒有來的好丫~~^o^
等妮子想走了
工友丫姨給妮子的橘子也撥一半啦
麻麻只好叫妮子拿著手上的橘子帶肥家去嚕
因為妮子感冒還沒好
所以也不能吃太多橘子啊
麻麻要離開時
拔的同事都一直對妮子說再見捏
呵~~呵~~他們都很喜歡妮子啊
只是妮子一直叫再見
叫到對面的馬路都可以聽見啦
也讓拔公司的同事和工友丫姨很高興唷
呵~~呵~~看來妮子只有到拔的公司才會乖唷
但是麻麻這樣跑二趟沙鹿也累啦
大概是像醫生所說的超容易疲累吧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圖片出處2男+1女,不擁擠 日記框製作珍藏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