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婆家

2008083010:00

今天早上大伙起的很早 所以嚕 大家今天都比較早肥婆家去啦 今天大概是肥到婆家最早的一次吧 因此今天麻麻就到廚房告訴公公說 乾脆今天我來煮好嚕 讓公公到客廳休息去啦 呵~~呵~~公公也很高興的應好耶 而且啊~~公公還告訴我今天要煮些什麼 說完才離開廚房捏 所以廚房就是麻麻我的天下啦~~呵~~呵 我在廚房煮飯時 竣智一直到廚房盧我 一下說誰怎樣誰怎樣的 天啊~~竣智~~嬸嬸我在忙捏 可以幫忙一下嗎 等一下嬸嬸煮好再進來吃 現在先讓我好好的煮飯吧 待竣智出去後我就一個人在廚房煮 而妮子卻在客廳對爺爺撒嬌耶 呵~~呵~~看來妮子這次早肥來比較有時間 可以對公婆撒嬌耶 不過妮子也是有惹毛拔的時候 也有被拔修理唷 不過妮子愈來愈精了 知道奶奶會疼所以都逃到奶奶身後去躲了 唉~~真是的~~妮子再惹毛拔就完蛋了 後來等我煮好飯後 妮子們就和竣惟和竣智到廚房吃飯嚕 等孩子們全都吃飽後 才換大人進來吃飯咧 呵~~呵~~吃飯還分二批捏 其實是公婆覺得很熱 所以想等晚點再吃 但真的很熱捏 不過妮子終就還是惹毛了拔拔唷 拔就對麻麻說下次要肥去時 拔要自己肥去不帶我們肥去嚕 呵~~呵~~不是我要說些什麼 而是麻麻我也很掙扎耶 每逢假日都是麻麻我最不想肥去的時候 因為竣惟和竣智也休假啊 只要他們二個人在家 妮子就會跟著使壞 所以啊~~拔拔既然這樣說啦 下次我就不肥去嚕 不然就是叫拔拔把我們丟在南投也可以啊 再不然就讓拔一個人肥婆家去 我帶著妮子在家裡也行 雖然剛聽到拔拔說這句話時 麻麻我很不高興 畢竟他對妮子愈來愈沒有耐心嚕 雖然有時麻麻我也會沒耐心 但是至少麻麻懂得要看情形啊 但是拔拔就是沒得談的啦 唉~~真是討厭耶 後來等大伙全都吃飽嚕麻麻就拿著碗筷到外面洗去嚕 拔拔就到外面告訴麻麻說 如如尿褲子嚕 唉~~火大中的麻麻 洗好碗後拿到廚房去放 再來就是對妮子用小手狠狠的打了三下屁屁 但是麻麻知道等一下婆婆和公公免不了會唸 但是麻麻我別無選擇還是要開打才行 因為麻麻也告訴過如如嚕 如果不到廁所尿尿而尿到褲子上就是打三下 雖然麻麻打了如如心也很難過 但是麻麻也不可以事後再打啊 不然妮子會認為為什麼當下不打而事後才打 而婆婆一直再廚房叫我別再打嚕 麻麻還是堅持要打完才甘心 而我打完後公公才問我為何打孩子 公公才說也對啦~~已經告戒過了 而且也說要打啦 所以不打不行嚕 說完後公公才帶如如到一旁再秀秀 再好好和如如溝通 唉~~又在婆家打孩子啦 真是的~~但我又出於無奈 不過還好公公可以體諒 公公還說會好好替我解釋給婆婆聽的 真是不好意思捏~~ 後來到三點時拔就說要肥南投嚕 婆婆又準備要搬菜和東西給我們嚕 拔才告訴婆婆不用啦 我們等一下要去逛家樂福 怕東西放車上會壞掉 所以今天在婆家就沒有拿東西嚕 也好啦 不然公婆每次搬菜給我後 他們還要再出去買啊 所以嚕~~^o^ 這一次就沒有拿嚕 後來婆婆拿了一包雞絲麵給我們 拔說好啊~~因為雞絲麵公婆不吃 但是麻麻我和拔拔都喜歡吃唷 呵~~呵~~還是A了一大包的雞絲麵耶~~^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