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的人啊

2008082910:00




拜拜好了也收好以後
本來麻麻要帶著妮子到樓上玩電腦的
後來麻麻拿起手機後發現
有一則簡訊
唉~~麻麻忘了繳車貸啦
趕緊打電話給老公
問他人在哪
老公說在公司
我只好把情形告訴老公再到老公那拿提款卡
呵~~呵~~昨天麻麻把提款卡給老公啊
所以今天還要再用卡提摳摳啊
今天是這個月的最後一天
等到下星期一再繳摳摳的話
要被罰利息的
唉~~又要出門嚕
到拔公司後~~還是一陣低氣壓
唉~~我只好拿到卡片就閃人啊
就直接到大庒郵局領摳摳
真討厭耶
提款機沒有摳摳可以提領了
唉~~只好再到梧棲的郵局去嚕
畢竟我懶的再到沙鹿去啦
到梧棲郵局後二個妮子就不受控制的跑來跑去
我實在是有點氣到耶
叫也不聽還是一直跑來跑去的
後來我生氣嚕
我趕緊辦好我的事辦好後
我告訴妮子我要肥家嚕
不要你們啦
妮子才知道做錯啦
因為麻麻生氣嚕
其實麻麻是很累又很熱
所以妮子又不受控制麻麻當然更生氣啊
幸好梧棲的郵局可以領摳摳
而且也很快的繳完費用後就肥家嚕~~
唉~~麻麻的腦子也不曉得再裝些什麼東西
居然糊塗到忘了繳車貸